哈囉! 親愛的Sakura-chang~ 歡迎妳到小青的家來!

 

上週從Ken那裡接手(其實應該說是來自貴哥),小心翼翼的把妳從龍潭載到了永和, 希望這裡的陽光、空氣和水妳會喜歡!

 

剛到家裡時幼小身軀的妳, 僅僅只有四五片的小小綠葉,但是礙於部分葉尾已經乾枯, 所以...桜ちゃん、ごめんな 隔天我硬是鐵了心腸,把你大半枯的葉子減去...(哈哈!!你上面比較高大健壯的石榴姐姐,桂花姐姐....們的命運皆是如此! ) 我相信這對你會比較健康...

畢竟分了岔的頭髮,不要留太長或覺得可惜...因為太長了非但乾枯沒有光澤, 還會多吸取妳每天的正常養分

 

那天其實在回家的路途中我還很猶豫, 是不是應該先把你放在家裡一陣子但是後來我還是狠心的將幼苗的妳放在屋外小庭園跟大家作伴或許一開始你會怕,或許你會覺得我太殘忍.. 但是石榴姐姐會保護妳. 有她的庇蔭(妳就在她的下面喔), 陽光、晨露還有雨水...這些你所喜歡的,就可以隨著流動的風,盡情的吸取囉!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喔,做一朵從小被家人學校保護太過的溫室花朵...

因為溫室的花朵長大之後再來到戶外生活, 通常都要付出比同伴們更多的心血去適應, 妳知道嗎? 畢竟我希望有一天妳能跟造幣局整片的櫻花一樣, 美麗成長茁壯

 

...現在妳可能不知道...或許還必須付出一些代價,例如: 你的培養土和枝枒可能會被強風大雨吹亂吹散....但是我相信慢慢的妳會瞭解的...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更堅強當然啦! 颱風來襲的時候,我會保護妳的! 安啦!其他的我也都有跟妳上面的哥哥姊姊們交代, 她們在你還沒有辦法獨立壯大之前會庇蔭你的,所以安心的、好好的長大吧! 桜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 Mabel 的頭像
    Chiang Mabel

    Chiang Mabel的部落格

    Chiang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