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了

這幾天吵的沸沸揚揚的陳水扁洗錢案, 隨著陳致中黃睿靚的返台達到了高點,其中最引起我側目的... 哈! 跟媒體一樣,就是她那兩道超乎尋常的高挑眉。不管是改運說也好、或者是為了搭配臉型所做的修整也好... 我只能說,這樣的高挑眉,$%^%&@$#.... 畫得真的是有點太超過了 !!!

 

巧克力  

大家好,  我是依林模特兒賴亭君,因為我膚色黝黑健康,所以外號巧克力,請各位多多指教!

PS. 有沒有覺得巧克力與黃睿靚的神似度像的也太超過了呢?

恩.. 說別人就是說自己,心裡面的罪惡感又開始作亂了 ! 好吧! 公平一點, 只能這樣子了! 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知道我什麼太超過了嗎?

圖164

答案是..................................................................................................................................................................................................................................

 

 

江青青! 妳臉大的真的是有點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ng Mabel 的頭像
    Chiang Mabel

    Chiang Mabel的部落格

    Chiang M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